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习榜样,促进成长”——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鑫雨 日期:2023-12-22 访问次数:139


袁鑫雨/文  杨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2023年12月21日晚20:00,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党员与学生集中观看,其余学生及教师党员在线学习收看。

 

《榜样8》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投身国家战略防护工程的钱七虎、潜心特教的刘玲琍、奋战高原的唐菊兴、推动乡村振兴的吴惠芳、治病治心治贫的李桂科、服务群众的热孜万古丽•沙吾提以及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相关事迹所感动,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有信念,敢担当,把所学所见所感落到实处。

 

观看结束后,大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在场青年学子们也从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立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党组织靠拢,有所作为、不负青春!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