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拉网式大排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陶坤良 日期:2023-12-26 访问次数:152


陶坤良/文  宣传部/

为推进元旦假期离校安全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了解我院学子宿舍生活情况,12月25日19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我院各学生寝室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拉网式大排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赵艳杰、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2022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和2023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共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查寝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我院学子宿舍卫生、违规物品、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旨在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障宿舍环境的安全稳定。随后,曹团武副书记了解了我院学子的生活近况,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他谈到,同学们要重视学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期末考试课程,切忌贪图享乐、玩物丧志。此外,曹团武副书记还鼓舞同学们树立鸿鹄之志,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学习,积极考研,厚积薄发,不留遗憾。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提前祝贺各位领导老师元旦大吉、新年快乐。

此次岁末年初安全大排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冬季安全用电意识,还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同时,也为校园安全建设和宿舍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初审:邓中燕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