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文件精神学习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佳 日期:2023-12-23 访问次数:107


刘佳/文  冉嫦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2213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文件精神学习大会。此次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领学,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曹团武副书记带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文件进行深入地学习。紧接着,曹团武副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传道者自己首先要明道、信道,希望各个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理念,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最后,曹团武副书记还指出,教育者们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改革。

此次大会的成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了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提高了学院教育教学的质量。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