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秋期考风考纪及期末安排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菊花 日期:2023-12-23 访问次数:78


黄菊花/文  杨优/图

进一步做好学院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提升我院学子安全防范能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12月22日15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2023年秋期考风考纪及期末安排布置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2022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2023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曹团武副书记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冬季来临宿舍取暖问题凸显,严防火灾成为重中之重,每位同学都应该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护教育工作。随后曹团武副书记针对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对我院学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面临考试周,同学们需要制定合理的期末复习计划,认真温习,诚信备考,牢记校规校纪,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弘扬诚信精神;第二,同学们要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禁止私藏管制刀具遵纪守法杜绝危害他人安全健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第三,同学们还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发表恰当言论,认同和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践行青春使命

 

接着,邓中燕老师对安全稳定工作和考风考纪做出补充,她要求同学们谨言慎行,不在网络上随意发表负面言论,对于网上舆论热点保持高度的政治警惕性。此外,她还对期末复习、班级关系和考试纪律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同学们高效复习,诚信应考。

 

最后,覃小艳老师指出,临近期末考试,各班班委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考试座次,维护考场纪律,以身作则,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我院学子调整心态,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做好合理的复习计划,诚信备考,积极迎接期末考试。化学化工学院将抓实安全之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学院安全教育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