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闵政浩 日期:2023-12-14 访问次数:66


闵政浩/文  宣传部/图

为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他们提高求职技巧,加强求职针对性12月11日和1313,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分专业、分班级对2024届部分学生召开了两场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主讲团委书记赵艳杰主持。

 

会议伊始,曹团武副书记今年就业形势展开分析,他谈到今年毕业生就业压力将进一步增大,为此学院将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同学们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随后,曹团武副书记说到,求职技巧十分重要,学院将加强对毕业生的求职培训,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了解化学化工产业发展和川渝两地发展现状及战略协助他们提前收集就业信息,完善职业规划,提高就业竞争力。紧接着,曹团武副书记结合自身及他人求职经历同学们提供参考建议,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此外,曹团武副书记询问了各位参会同学的未来规划和求职目标,掌握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动态和准备情况还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就业指导,为他们指点迷津,明确未来发展向。最后,曹书记呼吁同学们早做准备,努力奔向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会议不仅有效提升2020级部分学生的就业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明确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提供了帮助。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