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铭记历史,爱我中华”——化学化工学院 开展主题支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雷翔 日期:2023-12-18 访问次数:41


雷翔/文  爱教协会/图

为引发小朋友们对于抗战历史的共鸣,提高小朋友们对国家的归属感。2023年12月17日爱教协会于义和中心学校开展“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支教活动,由爱教协会成员及部分同学参加。

 

在本次课堂中,小朋友们知道了在抗日战争时期我们的祖国与先辈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了解到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同时也明白了铭记历史的重要意义。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老师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抗战历史,也增强了支教老师们的国家归属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支教活动,小朋友们的爱国之情有了明显的提高我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支教活动下能够距离爱国青年更近一步。同时,支教老师们也增强了自己的综合素养,提高了对于支教活动以及公益服务的热情。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