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党支部开展 以“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为主题 的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婷 日期:2024-01-13 访问次数:10


通讯员:马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思维视野、升华思想境界,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学习工作的实践中去。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党支部于11213:00在至安楼(北)党建会议室607开展了以“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由基础教学党支部书记袁斌芳同志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袁斌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党员同志依次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经过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支部宣传委员熊竹同志表示,现在社会节奏很快,大家都很忙碌,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压力都很大,我们要营造温暖和谐氛围,为师生创造更加便利舒适的条件,让大家都能轻松愉快,充满干劲。

会议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同志作出总结:迎着2024年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激情满怀、斗志满怀,我们感恩前行、勇毅前行!在已经开启的2024年,基础教学党支部将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初审:袁斌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