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开展 “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 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诗琪 日期:2024-03-01 访问次数:10


通讯员:李诗琪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使党员更加坚定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楷模及其优秀事迹,增强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提升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化工系党支部于2024年2月29日14:30在至安楼(北)607开展了以“深学践悟强党性 细照笃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腾晓旭同志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腾晓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材料。

随后,支部党员腾晓旭同志组织党员观看视频《这份温暖的惦念》。其中,孙诗瑞同志谈到支部应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作为教师党员更应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以科学理论指引前进方向。

最后,支部党员腾晓旭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座理论宝库,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新征程上,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定能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推向前进。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