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 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泽轩 日期:2024-02-28 访问次数:10


李泽轩/文  刘佳/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本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4年2月27日14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07开展了以“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主持会议,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谭红梅同志向我们分享了“狼牙山五壮士”的革命故事带我们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五位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今天的青年一定要牢记先辈们在艰苦时期的无私奉献,珍惜他们用鲜血为我们换来的和平生活。

随后,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覃小艳同志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强调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我们要利用好科技与人才的价值,继续推动生产力的发展,从而形成社会内部的良性循环。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