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 “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二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雪梅 日期:2024-02-29 访问次数:10


何雪梅/文  冉嫦娥/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2024年2月28日13时2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10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学践悟强党性,细照笃行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要文件,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实干笃行》并进行感悟分享。江乔同志谈道:“作为党员,我们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努力提高涵养,尊重他人。”随后,周湖娟同志补充道:“《实干笃行》让我明白了,与其焦虑没有发生的事情,不如珍惜当下,脚踏实地。”

会议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总结道:“无论什么时候,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谨记,坚持锻炼自己的基础能力和素养,真正做到学无止尽。同时,即将面临就业的党员同志也应该学会理性地看待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到职业规划的长期性发展。”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