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 “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雪梅 日期:2024-01-16 访问次数:10


何雪梅/文    江乔/图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同志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奋斗的精神书写青春华章,以昂扬的姿态肩负时代使命,202411519时,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张霞同志主持,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领学《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件,她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集中观看视频《接续奋斗》并进行感悟分享。江乔同志谈道:“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作为支部成员的一份子,在面临困难时要激发自己的能力,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勇毅前行。”接着,张霞同志补充道:“美好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通过视频,我联想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广西,由饱受战争苦难到如今的幸福生活,这真正地说明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奋斗,终将迎来美好的未来。”紧接着,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完成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总结道:“无论什么时候,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所追求的方向究竟是什么,方法和途径是否适合自己,同时,我们也要脚踏实地、勇于尝试,不断实践选择的方向,只要敢担当、肯奋斗,这个时代就属于英姿勃发的中国青年,属于不懈奋斗的青春中国。”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