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 “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程、刘艺 日期:2024-01-16 访问次数:12


王程、刘艺/文  王程/图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2024年1月15日下午3时,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以“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党员肖盈吟主持,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支部党员周江同志分享了革命烈士——刘胡兰的故事,她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坚贞不屈、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荡气回肠,流传至今。随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邓中燕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广泛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师生和群众了解最新的思想和政策,以学生党员干部为纽带,密切联系群众,及时了解其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最后,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邓中燕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回顾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坚定又自信,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接续奋斗新征程!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邓中燕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