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2024年春期第一次师德师风建设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鑫雨 日期:2024-03-09 访问次数:10


袁鑫雨/文  闵政浩/图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438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至安楼(北)602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2024期第一次师德师风建设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文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文兵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重庆市坚持“强教必先强师”切实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他谈到,师德师风建设是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是学校走向更高层次的必由之路。2024年是学院申硕以及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键之年,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够时刻以总书记的教书育人观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善和爱诠释师德师风新内涵,用平凡的行动铸就教育生涯的荣耀,不断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随后,石院长就学院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师德第一标准的要求落到实处,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强化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实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强化党史国情教育,牢牢把握教师队伍建设正确方向;三是以作风建设树立标杆,深入挖掘身边师德典型,讲正面案例树学院新风,讲反面案例标师德红线,激励广大教师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议最后,石院长总结道: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年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为着力培养造就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