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学生特色管理系列之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周思吉 日期:2018-01-01 访问次数:2768


通讯员:周思吉

学生管理工作是高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机组成部分。良好的管理可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利于建设和谐校园。根据我的办学理念与培养目标,结合我院学生特点,2017年,我院学生工作突出亮点,凸显特色,多项工作有所创新。今天就来谈一下学生特色管理系列之班长支书例会。


每周星期日下午17:00-18:00,2017级就会在崇礼楼教师休息室召开班长支例会,例会有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丽老师,辅导员助理梁爽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分别就本班上一周的学习、纪律、卫生、活动、考勤表现和下一周的工作计划作出详细汇报与安排,在汇报的过程中张丽老师直接就每个班级在上周中呈现的问题逐一给予解答。之后,各班班长支书就上周工作进行自我反思与总结。会议最后,张丽老师做出总结,并给各班下周工作做出指导。


班长支书例会的开展有利于老师对学生的进一步了解与管理,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干部的交流,同时促进了学生干部管理能力的学习,推进了我院特色学生管理制度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