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制度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小锋 日期:2018-01-27 访问次数:2667


通讯员:何小锋

1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格理楼25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主持会议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第三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六年来10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和7个“始终坚持”的发展经验,分析研判了学校发展的内外形势与历史方位,提出了2050远景规划和“三步走”战略设想,确立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推进计划、主要目标,明确了10大任务和举措,围绕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就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6个方面的工作部署。

庞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全体教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的美好蓝图不懈努力。

  

  

会上,徐建华院长为大家解读了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一流教学管理、一流队伍建设四个规划,徐院长要求所有教职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让第三次党代会重要精神落地生根。同时丁世敏副院长围绕科研、课程建设等方面如何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各位教职工对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充满的信心和期待,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