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蒋良英、谢中参 日期:2018-03-13 访问次数:2786


蒋良英、谢中参/文代慧敏/

31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干部干事大会于04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徐建华、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团委书记赵艳杰、2014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2015级政治辅导员周楠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徐建华院长对此次大会致辞。徐院长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全体拼搏奋进,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等各项学院活动中留下了难忘的身影。他希望我院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刚劲、拼劲、韧劲”精神,以身作则,为全院同学树立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将化工院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团委学生会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指明工作总体部署和发展目标,并将新一学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学生会主席黄小青发言,希望同学们先做人,再做事,认真对待学生会工作;干部代表唐铎月发言讲到,在学生会的两年时间里学会了吃苦耐劳,懂得了团结合作,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干事代表郭江发言说到,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明确目标,端正态度。


大会最后,庞向东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他说到,作为学生会成员,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先学习,后工作,不能忙于工作而忽略学习,全面提升各项能力。他提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感,牢记使命,铸就未来。



此次干部干事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再次将学生会上下拧成一根绳,发出一股劲。

责编:何小锋

审核:黄小青

指导老师:张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