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宣传部组织部举办干事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玉娜 日期:2018-04-01 访问次数:2427



张玉娜/文 胡茜/图


33014:00,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在正心楼107举办了以“我眼中的学生会干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生会主席黄小青,副主席杨书萍、叶航妤、谢迪迪,宣传部副部长余俊苇,组织部副部长冯若菲、 周偲灿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中,每名干事紧紧围绕“我眼中的学生会干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语言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他们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不仅培养了事们的沟通能力、语言能力、组织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责编:刘东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张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