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歌唱祖国,唱响新时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玉涵 日期:2018-04-02 访问次数:3107


李玉涵/ 陈雪梅、田净/

为迎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元年校运会的到来,展示化学化工学院新青年新时代精气神,我院于41日班会时间在各年级开展了学习歌曲——《歌唱祖国》活动。


班会结束,也是学习歌曲《歌唱祖国》的开端。文娱委员站在台上,一一句歌曲全体同学自觉起立,腰杆挺立,双手高举歌词单,认真学唱歌曲。大家带着对祖国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高唱着《歌唱祖国》。整个教室、整个走廊、整个二楼,都充满着同学们洪亮又深情的歌声。


据悉,学唱《歌唱祖国》活动将持续开展至校运会正式开幕

责编:陈亚玲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张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