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玉涵、田净 日期:2018-04-28 访问次数:3035


李玉涵田净/文 何小锋、李港、蔡佳妤/

4月26至27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贯彻习总书记重庆代表团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后,教职工、学生党员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化学化工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

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着在场的各位党员,表示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忠诚于党、科研报国的崇高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心系民生、造福人民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人格风范。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上水平、特色发展上台阶。

责编:陈亚玲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庞向东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