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我院2017级党性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代慧敏 日期:2018-05-10 访问次数:2859


通讯员:代慧敏

5月9日晚7点,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于诚意楼208给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庞书记从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一是青年大学生只有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志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扰,只有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利益、民族命运结合在一起,才能大有作为。二是对中国共产党新党章做了全面的解读。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学习贯彻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最基本的义务,也是要求进步的青年学习的必修课。三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扰。

随后,庞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发展流程,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接受党组织的严格的考核和审查。庞书记还号召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章有了新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确立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责编:何小锋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庞向东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