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心理委员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净 日期:2018-05-25 访问次数:2510


通讯员:田净

5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联络部举办了心理委员交流会,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主任敖婷婷,心理联络部副部长柏丽、江欢,2016级、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各班心理委员汇报近期班级情况以及就各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交流会上,敖婷婷主任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的经验。一是要理解寻求心理咨询的同学,明确不是所有寻求心理咨询的人都是精神疾病患者;二是要学会自我成长,正确拿捏自己的情绪情感并且适当处理好人际关系;三是建议班级多举行各类团队心理辅导活动,促进同学进行交流与分享。她还提出,各位心理委员要树立保密意识,认真对待每一位寻求心理咨询的同学。

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第三届“唱响生命旋律,拥抱美好人生”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荣获了各种奖项,未来也将继续更进有关心理的工作。

责编:陈亚玲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张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