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中秋节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丽 日期:2018-09-21 访问次数:2464


通讯员:张丽

9月20日下午5:00,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老师于格理楼2511会议室对16级各班长、支书以及18级代班们开展了关于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本次会议,赵老师就中秋节期的安全教育、离留校登记、返校情况以及应急值守等方面题做出了一系列部署。赵老师强调,各班要充分利用干部例会、班团会和学生聊天群等途径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在假期期间,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集体名义组织师生外出集体活动,活动组织要按照“谁批准,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切实保证人员安全。除此之外,赵老师还要求各班要认真做好在中秋节放假前学生离校、留校的登记工作,并掌握好学生的动态以及确保信息通畅,在同学们返校时,摸清班上学生人数并及时与未到达的同学取得联系,掌握情况。

最后,赵老师告诉各个班长支书以及18级代班们,如果在假期间有什么突发事件,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务必要做好本次中秋节假期间同学们的安全工作。

责编:刘东

审核:赵艳杰

指导老师:张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