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唱响红色经典,鼓舞革命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茜 日期:2018-09-26 访问次数:2523


通讯员:胡茜

夜晚的帷幕才刚拉起,嘹亮的军歌就已响起。92119:00,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新生在长江师范学院行健体育场参加了由我校举办的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由我院新生组成的军训连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队列、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的检阅。此次军训红歌比赛,我院新生共演唱必选曲目《强军战歌》和自选曲目《渴望光荣》两首歌曲。在黑夜中,新生手中摇曳的五星红旗仿佛是那最璀璨的明星,将现场的观众以及全体参赛者完全带入了华夏儿女难以忘怀的红色革命历史当中。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动作,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唱,将革命时期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上的鼓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在军训歌咏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校级二等奖。

  新生歌咏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其爱国意识和精神。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对我院后期的军训工作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