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不二情书——写给四年后的自己”主题团会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净 日期:2018-10-08 访问次数:2563


通讯员:田净

时光飞逝,犹如白驹过隙,大学四年时光晃眼间就会从指尖悄然溜走。107日晚1800,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举办以“不二情书——写给四年后的自己”为主题的团会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老师、2018级全体班导师,代班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地在信纸上书写着给四年后的自己的信,字里行间的豪言壮语与真情实意无一不表达着他们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同时,他们也用这种方式给自己规划着大学四年里奋斗的方向与目标。


各班班导师与代班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大学可以是迷茫的四年,同样也可以是奋起拼搏的四年,现如今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望与憧憬很有可能就是今后努力的方向与动力。同时,他们希望同学们在四年以后都可以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简单的话语寄予着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也让每位同学认真地审视自己的未来发展。通过此次活动,2018级新生们将会对自己有更明确的定位,也会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