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促进学子交流,树立正确观念”——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特色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代慧敏 日期:2018-11-28 访问次数:2604


通讯员:代慧敏、张榴影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好的树立集体观念,1125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与其他学院班级特在南苑小广场开展了特色班会。

    在两个班的纪检委员点名后,同学们齐唱班歌拉开了此次特色班会的帷幕。随着音乐,大家一起跳舞,在音乐的感染下慢慢和周围的同学一起互动。有趣的小游戏与互动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击鼓传花的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班委提出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同学们积极的发表自己意见和看法。爱情是令人向往的,因为它教会人们珍惜、爱护,为了对方的快乐和幸福去付出、去奉献,这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最高境界之一。

    此次特色班会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为2018级新生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为更好的建设校园文化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