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新学期,新征程”——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开学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秋彤 日期:2019-02-24 访问次数:2658


通讯员:周秋彤

224日,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于崇礼楼各教室开展以“新学期,新征程”为主的主题班会和晚自习。2018级班导师和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导师们在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和晚自习上就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作出总结,提出下学期的计划。会上,老师们指出同学们存在的不足,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学期里在各个方面上都得到提高,找到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规划,在新的一学期做更优秀的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找到学期目标,戒骄戒躁,遵守校规校级,摆正态度认真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热情,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培养新时代新青年打下基石。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