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 我院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榴影 日期:2019-02-24 访问次数:3432


通讯员:张榴影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新要求,着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20192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格04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李兵,杨琼,苟铨,陈锦杨,孔姝颖5位教师参加了试讲,徐建华院长、何树华教授等6位专家担任此次新开课试讲评审工作。


试讲教师对新授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整个试讲过程流畅清晰,展示出不同的教学风采。试讲结束后,听课专家首先肯定各位试讲教师具备给本科生授课的水平,同时针对试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重点对语言表达、多媒体制作、教学案例的选取、师生互动的方式、课堂时间的把握等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方案,试讲教师纷纷表示会听取专家的意见进行改进提升。最后听课专家一致认为,所有新开课老师都通过了试讲。

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确保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