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扎根基层,放飞理想”——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基层就业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蕾西 日期:2019-03-18 访问次数:2669


通讯员:潘蕾西

20193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二楼开展以“扎根基层,放飞理想”为主题的2019年基层就业宣传周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宣讲人首先为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基层就业,让同学们了解其基本含义。基层就业包括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简称“三支一扶”),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毕业生选调生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这五个项目。为切实做到让每一位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基层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宣讲人还为同学们发放了“扎根基层,放飞理想”的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册。

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政策支持与就业咨询等全方位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渠道,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创业就业服务体系的先进性。就业政策的宣讲,全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服务平台,也切实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

责编:刘东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