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清明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榴影 日期:2019-04-04 访问次数:2569


张榴影/文 代慧敏/

为提高大学生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意识,化学化工学院在331日晚19时于格致楼2511会议室召开了清明假期安全工作布置会,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以及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老师提出以下注意事项:一是在清明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在回家及返校途中,不要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二是春季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应避免去人流量大的地方,防止被传染流行性感冒;三是我们要提高自身警惕性,外出游玩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危险来临之时要学会保护自己。最后,王老师还提到,各班级要提前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留校、离校登记表,按时上交到辅导员处。同学们利用这个假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更好地面对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安全工作布置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人身和财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推动了我院各项活动的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起着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