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实习事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卫 日期:2019-04-04 访问次数:2758


田卫/文 王嘉健/

43日下午19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徐建华,副院长石文兵、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在格致楼25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


座谈会上徐院长、石院长和庞书记对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会中对我院学子即将开始的校企合作实习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洽谈,并指出校企合作实习首先需要保障学生的实习安全,充分利用教师资源,做到共同成长、互利的目标。

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对集团的地理位置、所处环境及招生成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化工高素质人才的缺少、学生沉不住心是目前的主要问题,而深入学校讲学,达到校企互通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化工解决问题的主要途径。座谈会最后,校企双方就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共识,并拟定协议。双方对校企合作实习充满信心,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