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敏 日期:2019-04-28 访问次数:2734


袁敏/文 田卫、周秋彤/

42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行健体育场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一百余家企业参与,其中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学子招聘的企业达三十余家。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同学以及部分非应届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为了能在双选会中找到满意的工作,毕业班的同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每一个心仪公司的岗位设置、用人要求等都做了详细地调查,也积极地向自己有意向的企业投放自己的简历。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我院学子凭借着丰厚的知识底蕴、自信向上的人生态度、从容不迫的精神面貌获得在场面试人员的青睐。

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也来到双选会现场,并对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议和指导。同时,绝大多数应届毕业生表示希望能进入工作稳定,工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比较好的企业。非应届毕业生也通过此次双选会了解企业招聘的相关要求,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一个规划。

双选会的开展全面落实了“345”学生工作治理思路,是全力打造就业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体现。此次双选会积极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促进高校毕生多渠道就业这一号召,为我院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重要的就业平台,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毕业学子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使其感受求职氛围,熟悉求职流程,了解就业形势,增强了顺利就业的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为毕业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