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蕾西 日期:2019-06-18 访问次数:2712


通讯员:潘蕾西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这是对志愿服务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为确保“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演讲比赛有序进行,617日下午14时,化学化工学院于涪陵区马鞍街道建环所在新城区301会议室开展志愿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之前,志愿者去到了建环所301会议室布置比赛现场,为选手们拷贝PPT,安排选手抽签,并在参赛选手到来后维护好现场秩序。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迅速收取评委评分表并计算选手最后得分,维持比赛有序进行。活动最后在颁奖中悄悄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对涪陵区“创文创卫”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我们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把城区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美丽、文明进步的现代化城区。我们需要水碧、天蓝、地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子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体现了我院引领学生成长,服务学生发展的工作理念,也是我院立足于学生成长需求,大力加强学生成长和发展服务体系建设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