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开学季】“破冰之旅”——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特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蕾西 日期:2019-09-15 访问次数:2777


潘蕾西/文 潘蕾西、杨霜霜/

面对新的环境,每个人都有适应期,大学新生也不例外,对很多学生来讲,这可能是第一次独立生活,为了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营造一种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班级氛围,化学化工学院分别于99日、13日开展“破冰之旅”特色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及其代班参加此次活动。

99日晚19时,2019级全体新生及其代班分别于诚意楼401-405教室开展了第一次“破冰之旅”特色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台下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同学们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加深。

基于第一次“破冰之旅”活动的开展,913日晚19时,2019级全体新生及其代班于弘毅体育馆、行健体育场和南苑小广场开展第二次“破冰之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面带微笑,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起游戏,一起歌唱,一起分享趣事。2019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在2019级辅导员助理陈亚的陪同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对同学们说道:“同学们想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要学会多看、多听、多想、多行动,主动伸出你热情的手,去拥抱陌生的环境。”

进入大学后,每个大学生都有进一步发展人际关系的需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建立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基础,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是化学化工学院落实学生服务,加强学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