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秋彤 日期:2019-09-27 访问次数:2775


通讯员:周秋彤

923日晚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楼602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建华、党总支书记庞向东、教学副院长石文兵、科研副院长黄辉胜、团委书记赵艳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学院将从五位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中推选两位至学校进行国家奖学金答辩。答辩会上,五位同学分别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科研创新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汇报和总结。然后,评委老师根据学院提供的资料以及同学们的汇报情况提出相关问题,让同学们进行现场回答。此次答辩,刘洁、周于倩两位同学在五位答辩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刘洁同学在汇报过去情况的同时也谈到了对未来的期望,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而周于倩同学汇报语言简单精炼,答辩思路清晰,在答辩中获得评委称赞。

经化学化工学院评审委员会研究,最终决定推荐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刘洁、2017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周于倩两位同学参加长江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