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工学生党支部2019年9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毅 日期:2019-10-09 访问次数:2779


广毅/文 周秋彤/

为践行党的章程,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为党注入新鲜血液。2019927日中午1210,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化工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10团学办公室顺利举办了化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化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7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持。

据悉,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的接收。

会议开始,讨论预备党员的接收问题,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指出,黄丹丹同志于2017910日、谭茜同志于2017920日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支部两年多来的培养考察,经群团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征求党内外群众,入党培养人和介绍人意见以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基本达到预备党员条件,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接收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紧接着,党支部推荐并确定杨万熙同志为监票人,李萌同志为计票人,由发展对象黄丹丹同志、谭茜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申请入党以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表现情况,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同意推荐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多名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李萌同志宣布黄丹丹同志和谭茜同志最终以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深切地对两名新发展党员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两位同志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她表示入党意味着肩负更重的责任,更应该严格地要求自己,同时她说到,支部同志之间应该加强交流。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成功接收了两名新成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组织,要名出所学,各尽所知,有着使国家富强不受外侮的决心,能够让中华儿女足自立于地球之上,让这个伟大的组织得以欣欣以向荣,学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悟新青年为中华之伟大复兴而读书。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