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踢出水平,赛出高度”——化学化工学院秋季足球联赛首战告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婷婷、万颉、田卫 日期:2019-10-13 访问次数:2812


李婷婷、万颉、田卫/   新闻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

  2019109日中午12时,由李洋洋老师带领的化学化工学院足球队与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足球队于北苑足球场进行了本学期第一场足球联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前,双方球员相互击掌以示友好。比赛还没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激情似火,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在场的观众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


赛场上,在大数据学院球队的步步紧逼下,我方队员团结协作,积极进行全方位战略部署,开场没多久,我院球员抓住时机先进一球,以一球优势暂时领先,随后我院球员愈战愈勇,乘胜追击再进3球,锁定了战局。比赛最后,面对大数据学院竭力进攻与防守,我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冷静应对,凭借紧密的配合与精湛的球技维持着场上的比分。随着一声哨响,此次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以40的优秀成绩取得了本次足球联赛的胜利。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