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化工学生党支部2019年10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合 日期:2019-10-26 访问次数:2624


袁合/  马英婷/

为践行党的章程,发展党的教育事业,为党注入新鲜血液。20191023日晚上1900,化学化工学院总支化工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602会议室顺利举办化工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化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会议讨论了柏丽等3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柏丽同志、李萌同志和广毅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进展情况,同时也表明了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愿和决心。


在会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了自己对预备党员同志的一些建议。支部到会正式党员审查了预备党员的转正材料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全体4名党员同志进行了投票,最终周于倩同志宣布柏丽、李萌和广毅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说到,今天是三位同志的另外一个生日,她希望转正的三位党员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能不忘初心,奋进前行,同时也对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我们要做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党章,铭记党员的宗旨和义务。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