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教育工作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广毅 日期:2019-11-01 访问次数:2706


通讯员:广毅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视,展示化工院2017级学子的风采,倡导诚信考试,20191027日下午15:202017级各班主要班委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召开第九周“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教师资格证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工作会,由年级长张云礼主持会议。

首先,年级长张云礼简明扼要地提出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分别要求各班级要认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强调教师资格证考试注意事项和考试纪律,其他区县考试的同学务必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学会给自己留条后路,不断扎实推进考风考纪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随后,年级长张云礼认真组织班委们学习《学生手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明确指出作弊已被作为一种违法行为。张云礼讲到所有考生要做到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诚信考生,展现良好学风;以诚信考试为荣,以徇私舞弊为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不仅如此,各班班委也在班上进行了关于教师资格证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通过这次“学以载道,诚信为本”教育工作会,同学们清楚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同时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是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诚信对于当代大学生考试的重要性。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更好的展现2017级学子浓厚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