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浩、付玲 日期:2019-11-22 访问次数:2724


赵浩、付玲/文 潘蕾西/

20191120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07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了刘晓红、黄婷、李小眉、郑诗瑶、姜雪、付玲等六名同志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伊始,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随后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表明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在大会中对其学习、工作、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性评价,根据《党章》要求与条件,同意推荐六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该同志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综合考察情况、政审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由其本人向大会表明态度后,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六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赵艳总结发言,她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危难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发展大会,成功吸纳了六名同志,为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我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