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11月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玲、赵浩 日期:2019-12-01 访问次数:2626


付玲、赵浩/ 田卫/

20191128日晚2040,化学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楼)6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田合香、陈星巧、袁雅雯3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首先,由3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其在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表明自己想要成为正式党员的态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作好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提出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以及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然后,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综合考察,3名同志已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基本条件,建议组织按期将其转正;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一致同意接收田合香、陈星巧、袁雅雯3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对此次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对田合香、陈星巧、袁雅雯三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明白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不断进步,奋勇争先,在生活中履行党员义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树立高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