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红嵋 日期:2019-12-15 访问次数:2665


杨红嵋/文 杨柳/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党员队伍,推进党的建设。20191213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方卢秋主持。


会议伊始,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方卢秋介绍本次转正大会流程。随后孔姝颖同志在大会中宣读转正申请,并向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当中在学习、思想、生活、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达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为中华民族谋幸福谋复兴的决心。接着,由在场的所有党员与预备党员对孔姝颖同志进行讨论,给予该同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对孔姝颖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孔姝颖同志加入党组织。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卢秋宣布:孔姝颖同志从即日起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大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表示祝贺,为新党员实现了理想感到欣慰和激动,同时也对全体教师党员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把握机遇,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建功立业,并对他们以后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加强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