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丹丹 日期:2019-12-23 访问次数:2594


通讯员:张丹丹

为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有效地充实党支部的队伍,在201911月20日晚19时,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楼607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11月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主持,化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后,召开的关于讨论接收邓晓丽、张丹丹、雷汉轩、唐琴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伊始,四位新发展党员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和向往之情。入党介绍人对新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在座的其他党员也对四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意见,之后,四位发展对象也依次向面对党旗进行了虔诚的表态发言,他们均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希望组织在实践中考验他们。最后,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四位同志全票通过,党支部同意接收这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向新发展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期望全体党员要真正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用真心服务身边人民群众,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思想提升、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求真务实,始终向先进党员看齐,力争成为一名担当有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的会议不仅为化工学生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规范了支部的组织管理,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希望支部的成员们在之后的组织生活中,努力奋进,不断提高和发展自身,完善自我,以更好的风貌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