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12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玲 日期:2019-12-31 访问次数:2598


付玲/    梁赟/

20191227日晚19:00,化学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楼)6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刘羲、吴红谕、次晓曼3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首先,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上,由刘羲、吴红谕、次晓曼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对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3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意见,表明态度,也指出其不足之处,然后,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综合考察,3名同志已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基本条件,建议组织按期将其转正。紧接着,刘羲、吴红谕、次晓曼等3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回避,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刘羲、吴红渝、次晓曼3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对新转正的3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转正的同志提出要求,表示希望其在成为正式党员后, 要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