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3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琴 日期:2020-04-03 访问次数:2596


通讯员:唐琴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党员素质,2020330日晚19:00,化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龙瑞阳古敏杨万熙3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主持,化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接着,由龙瑞阳古敏杨万熙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认真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生活、学习方面的表现和所取得的进步或不足,并表达自己转正后的决心。随后,大会对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3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意见表明态度,指出其不足之处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总结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综合考察,3名同志已基本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基本条件,建议组织按期将其转正。紧接着,3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由正式党员用线上投票的方式作出决议,一致同意接收3名预备党员转正。

会议最后,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对新转正的3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3名党员转正之后能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初心,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对自己作为党员这个身份负责,对“党员”这个称号负责。 同时,王咏梅同志站在劝勉性的高度,向所有党员在疫情期间如何更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切实落实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会议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将在当组织的带领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用自身行动为党奉献。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