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重庆正元香料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进行线上招聘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蕾西 日期:2020-05-21 访问次数:2715


通讯员:潘蕾西

为拓展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311日上午930分,化学化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开展重庆正元香料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重庆正元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建为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出席此次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重庆正元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强、技术全面、服务质量优良、服务范围广泛、综合性强的现代企业。总部北京北达正元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香料分销商,由于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使之成为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具备进出口及国内分销双重身份的香原料经营者之一;该公司在各类化工产品的进出口和国内销售上拥有结构上的优势,为国内外生产商及用户联结了一座日益发挥它巨大作用的桥梁。

招聘会上,重庆正元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到公司目前在研发和对外销售这两个岗位上对人才的需求较大。接着,黄建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产业方向和有关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对人才的福利待等情况。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与自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如:简历投递后多少工作日后会有消息、由于疫情影响该如何进行面试、上班时长等问题。黄建也给予明确的回应。最后,招聘方明确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够是涪陵本地人或者是打算在涪陵长期发展。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院学子创造了就业机会。同时,也体现出我院致力于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并全力打造就业服务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