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4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付玲、赵小叶 日期:2020-05-21 访问次数:2558


付玲、赵小叶/文  付玲/图

为增强支部力量,充实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1日晚19:00在线上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

会议伊始,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向大会汇报了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讨论是否同意接收赵小叶、周海梅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赵小叶、周海梅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基本情况予以综合评价,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同意推荐周海梅、赵小叶两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表决,两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大会一致决定,同意接收赵小叶、周海梅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分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能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此次大会,为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化学学生当支部的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全体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