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4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琴 日期:2020-05-21 访问次数:2576


通讯员:唐琴

为吸纳优秀学生,为建设化工学生党支部输送新鲜的血液,2020年4月24日19:00,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形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围绕接收柳敏、徐远娟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柳敏、徐远娟2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在校表现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2名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考察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党支部成员结合2名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和对他们平时的观察了解,客观的评价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学习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随后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由其本人向大会表明态度后,通过线上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人宣读投票结果,柳敏、徐远娟2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以上同学为预备党员。

最后,王咏梅同志发表了讲话,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努力,不仅要学习成绩优秀,更要为班级和学校服务,发挥在集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向与会的党员们表达了真切的祝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