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5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琴 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2694


唐琴/  新闻工作室/

为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于202061日晚7点在至安楼北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袁合、王嘉健2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咏梅同志向大会介绍本次会议的会议流程与要求。随后,袁合、王嘉健2名预备党员分别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忠贞。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其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支部其他党员根据2名同志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袁合、王嘉健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咏梅同志发表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转正同志的祝贺,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在党员同志中做好表率,紧跟时代的要求,秉承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在广大青年的队伍中,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