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江怀 日期:2020-06-16 访问次数:2873


刘江怀/

为拓展我院2017级高质量就业渠道,616日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在至安楼(北)420仿真实验室实验室开展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江为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高峰、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丽出席此次宣讲会。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有就业意向的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招聘会。

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国营816厂),始建于1966年,原属三线核军工企业,现为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骨干企业,是一家集生产、科研、贸易为一体、科工贸相融并具进出口经营权的国有大型综合企业,坐落于重庆市涪陵区白涛化工园区。建峰集团已形成涵盖精细化学品及化工新材料、农用化工产品与农化服务、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产业三大领域的相关多元业务组合,拥有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完备的水、电、汽、仓储、物流服务,以及堪称重庆一流的设备检维修服务;拥有物业管理、医疗保健、消防保安等社区服务平台;拥有较强的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建峰集团通过内部技术进步和外部合作,以纵向延伸和横向拓展的方式开发相关多元化的新产品,推动产品和工艺创新,发展精细/特殊/专用化学品及复杂化合物等相关产业,建立适应定制化的化工工艺平台,以“专用化学品与化工新材料、农化产品及服务、工业技术服务”三大产业作为建峰集团发展的产业基础,发展和壮大战略发展产业,调整和优化现有产业,创新和深化新兴产业,促进和拓展多元化相关产业,实施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战略,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宣讲会上,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到公司目前在研发和对外销售这两个岗位上对人才的需求较大。接着,高江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概念、发展历程等企业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产业方向、主要生产装置和有关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对人才的福利待等情况。随后,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与自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如:薪酬待遇、签合同方式、上班时长、上班地点等问题。高江也给予明确的回应。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我院学子创造了就业机会。同时,也体现出我院致力于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并全力打造就业服务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