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6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琴 日期:2020-06-17 访问次数:2647


唐琴/  梁赟/

为了让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20206151900,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主持会议,全体化工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介绍本次大会的会议流程,并对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作简短介绍。随后预备党员叶富钰同志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改变和进步,客观评价了自身的不足,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表达了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一年多来各方面的肯定,同时指出优缺点,希望即将毕业的叶富钰同志不论身在何处,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叶富钰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王咏梅同志对叶富钰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谨言慎行,以身作则,追求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对学院党员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更好发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